武汉大学校内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 劫持者被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大学校内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 劫持者被击毙
2009年06月03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六月三日电 (记者 艾启平)三日上午九时左右,武汉大学校园内发生一起持枪劫持人质事件。记者从警方证实,劫持者已被警方击毙,一名警察受伤。

  据悉,事发当时,一名劫持者闯入武汉大学行政楼,持枪劫持该校党委办公室正在上班的一名女性,拉动枪栓,谩骂工作人员。

  事件发生后,武大校方报警,同时疏散楼内工作人员。武汉警方调派干警和特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谈判专家进入该校党委办公室内同劫持者进行谈判。当日十四时五十分左右,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劫持者被击毙,人质被安全救出。

   据查,劫持者周某,一九六九年九月生,是武汉大学后勤集团总机室线务工人,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现正处缓刑期。

  目前,受伤警察正在武汉中南医院救治,湖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赶往医院进行了探望。

  目前,武汉大学教学秩序正常。有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