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集贤县交警部门证实6·1交通事故3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集贤县交警部门证实6·1交通事故3人遇难
2009年06月03日 22:0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集贤县6月1日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善后事宜目前正在紧张处理当中。

  6月1日凌晨3时20分,在集贤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的二九一农场职工朱久江驾驶解放牌货车,在同三公路151公里+886.30米处与集贤县腰屯乡繁荣村农民张祖军驾驶的08-佳市H0664号农用三轮车相撞,事故现场死亡2人。经交警和公安消防官兵紧急抢救,伤员被陆续分送到双鸭山市和集贤县医院进行了救治。

  据集贤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介绍,截止3日中午,经过交警部门反复排查,最终确认当时三轮车上乘坐25人,共有3名遇难(其中1名在送往医院抢救中不治身亡);目前仍有5名重伤者和17名轻微伤者在救治当中。解放牌货车内仅1名驾驶员受到轻伤,未入院。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县委主要领导立即对事故调查、医疗救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印蕾)

    相关报道:黑龙江集贤隐瞒特大交通事故被曝光 死伤人数神秘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