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超龄儿童"热衷"扮嫩" 借儿童节减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超龄儿童"热衷"扮嫩" 借儿童节减压
2009年06月04日 14: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不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当一回儿童,娱乐一把。枣庄一些“80后”热衷过儿童节,借机减减压。

  “祝岁数大心眼少的小朋友节日快乐,放纵一下吧,别憋着啦!知道你平时装大人挺辛苦,过节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谁管咬谁!”6月1日早上,24岁的枣庄市北庄镇机关工作人员小张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这么一条短信。“当时看到,笑死了,觉得特可爱,一下子就回想起了小时候。”小张说,看完短信,她马上回复朋友“同乐同乐”,又把这条短信发给了好多朋友。

  事实上,6月1日当天,在这些“大龄儿童”中流传的短信可谓多彩多姿,诸如“今天是你的节日。贪玩的你今天别玩手机,玩了你就别收短信,收了你也别读这条。哎,你还是读了。我除了祝你节日快乐外,只想说,小孩子不听话。”

  在6月1日这天,这些“80后” “超龄儿童”不仅仅停留于“口头行动”,他们有的还在行动上装嫩了一把。 “去商场买了不少零食,然后两人去看动画电影,晚上又叫上一些好友一起去KTV唱儿童歌曲”,记者的朋友小韩说,他的女朋友提前了半个多月就给他唠叨,说“要一起当一次小孩子,浪漫轻松一下”。

  记者采访得知,这些“超龄儿童”热衷“扮嫩”,主要是感觉工作生活压力大,想找一个理由娱乐一下减减压,也借此重温一下儿时的纯真和快乐。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