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儿子欲行不轨 遭反抗后将母亲活活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禽兽儿子欲行不轨 遭反抗后将母亲活活打死
2009年06月04日 16:36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禽兽儿子欲行不轨,遭反抗后将母亲活活打死——

  一批罪犯昨日被执行死刑

  昨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公判大会,宣布对犯抢劫罪、盗窃罪的颜修学、犯故意杀人罪的张仕奎等一批罪犯执行死刑。

  2007年4月29日凌晨4时许,被告人颜修学伙同杨大平(已判刑)、符刚(已判刑)预谋盗窃。三人来到南明区青年路被害人雍某某家,捅开房门进入客厅,用口香糖等工具打开雍某某父亲的卧室,窃得现金600余元及手机一部。随后,符刚用口香糖打开雍某某夫妇卧室,颜修学入室准备行窃时,被雍某某夫妇发现,颜修学即持刀捅刺雍某某左胸部一刀,致其当场死亡。颜修学、杨大平、符刚逃离现场后,又来到贵阳市南明区青年路被害人陈某某家,用同样的方式打开陈家房门,盗走陈某某现金人民币3000余元及价值933元的科健手机一部。2008年7月2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人颜修学犯抢劫罪、盗窃罪,判处死刑。

  另一名罪犯张仕奎,在其父亲死后,经常虐待其母亲。2008年4月1日凌晨6时许,张仕奎在家中欲强暴70多岁的母亲,遭到反抗,张遂殴打母亲,直至母亲倒地不能动弹,最终致使其母于当日11时许死亡。

  市中院审理此案后,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以上两案,经省高院终审,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执行死刑。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 廖波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