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两车相撞2人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台州两车相撞2人当场死亡
2009年06月04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6月4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 陈瑛子 祁望翔)今天,浙江台州三门珠岙镇两车相撞,两人当场死亡,一人生命垂危。

  今天4时58分,珠岙镇菜场与派出所路段,一辆浙J牌照的中巴车与一辆浙B牌照的货车发生相撞。中巴车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小腿部位大量出血,意识恍惚,生命垂危。而货车上的两名人员当场死亡。

  台州市三门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籍,货车车头直接插入到中巴车驾驶室中,两车“咬”在一起,损坏的货车头挡风玻璃和保险杠已被撞得粉碎,地面全是玻璃、血迹。而货车司机已被抛出驾驶室,躺在距离事故现场3米左右的路中央;货车内另一名女乘员被卡在副驾驶室,两人都已当场死亡。

  而中巴车驾驶员被卡在车内,两腿毫无动弹余地。

  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消防战士拿来了撬棍和液压扩张钳,撬棍插进了驾驶门的缝隙中进行破拆,另一名救援官兵使用液压扩张钳,对司机被卡部位进行扩张。为进一步扩张救援空间,消防官兵找来了钢丝绳,固定住损坏车头,另一端连上牵引车辆。20多分钟后,被困司机获救,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事故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