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伙酒后试车撞死隔壁店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小伙酒后试车撞死隔壁店主
2009年06月08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刚好背对着车,来不及躲被当场撞飞了。”昨日零时30分,南海大沥某修理店老板在店门口与朋友悠闲品茶,怎么也想不到会因此丧命。原来,隔壁店一年轻小伙酒后试车时,刚启动就因为操作不当,飞速撞向了前面品茶的人群,酿成悲剧,被撞的陈某当场毙命。

  事故大约发生在昨天零时30分许,地点在南海大沥钟村一家叉车修理店前。“嘭——可能是因为夜深,当时撞击的声响很大。”廖先生是目击者之一,听到异常的撞击声后,他匆忙跑出去看个究竟。“当时他已经动弹不得,地上流了很多血,头部没有明显受伤,不过胸部严重被撞。”

  受害者陈某是福建人,不到30岁,在钟村经营叉车修理店。事发前,他像往常一样收工后,与朋友在自家店门前喝茶聊天,此时,同街的隔壁店内一伙年轻男子正在喝酒。

  陈先生背后不远处停着一辆高档越野车。“车是他(肇事者)朋友开过来的,喝完酒后,他拿了钥匙自己想试试好车。”另一知情者透露,车刚一启动就冲向前面喝茶的人群,由于陈某正好背对着车,发现得迟来不及躲,当场被撞飞,“是操作不当,很可能是因为错踩了油门”。

  10多分钟后,救护人员和警察相继赶到现场,但此时陈某已被证实死亡。

  据了解,肇事男子来自贵州,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南海交警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黄宽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