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坐台染性病 男友怀恨指使他人抢劫自己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坐台染性病 男友怀恨指使他人抢劫自己女友
2009年06月08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宁6月8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潘子菁 汤秋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男主人公神经质般怀疑妻子不忠,与陌生人一个电话或一个偶然的碰面,妻子都有可能招来一顿毒打。近日,浙江省海宁法院也审理了一桩类似的让人瞠目结舌的抢劫案,男友发现女友不忠去坐台并传染性病给自己,因爱生恨,荒唐的指使几个兄弟将女友打劫,最终换来了十年三个月的有期徒刑。

  女友不贞生怨恨 咖啡厅闲谈惹出犯意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阿磊(化名)86年出生,在一家咖啡馆工作。去年一次偶然机会他发现女友对自己不忠,在外面坐台接客,为此时常两人发生争吵。某日晚,阿磊又与女友发生争吵,因为阿磊发现自己染上了性病,他认为是女友传染给他的。这使他非常窝囊和恼火,一股报复的欲望在他心底悄悄升起。

  过了不久阿磊和几个兄弟在咖啡厅聊天,兄弟阿伟为找不到工作犯愁。阿磊对阿伟讲他认识很多老板,可以帮他介绍工作,但需要请客拉拉关系,大概需要1万元左右才能把事办成。阿伟说他没这么多钱。阿磊想了想随意说道:“没钱我们大家可以一起筹钱,实在不行可以打我女朋友的主意,她包里经常有几千元。”

  别人听到阿磊的建议既惊讶又好笑,以为他在开玩笑,世界上哪有男朋友让别人去动自己女朋友歪念的。谁知阿磊一脸正经,告诉朋友说他女朋友好像在坐台还让他染了一身性病,不让女友尝尝苦头他死活咽不下这口气。

  精心设计细节怕露端倪

  一不做二不休,阿磊向小弟兄们讲了几个向他女朋友拿钱的方法。要么在他和女朋友逛公园时叫一个“小浙江”的兄弟将阿磊打一顿,假设欠钱,用苦肉计逼他女友掏钱。可又觉得“小浙江”可能打不过阿磊,到时他女友怀疑就前功尽弃了。阿磊想了想又说,实在不行就在他女朋友回家路上抢她的包,还说要拿刀吓住她。

  2008年10月4日晚,由阿磊付钱,一伙人买了一把20公分的水果刀。接着阿磊又带两个兄弟到他女朋友住的地方确认了一下房间。人算不如天算,阿磊给女友打电话问她何时回家时,手机却关机。因女友现在哪说不准,半路行抢的方案只能作罢。思前想后一群人决定等阿磊女友回家后再行动。

  晚上12点左右,两个弟兄接到阿磊的电话“我现在在那女人房间里,等会我假装先离开然后你们就按计划行事。”为了确保计划百无一失,阿磊在电话里反复关照兄弟们在抢劫时一定要对其女友说“我们已经盯你很久了”这样,女友死活也不会怀疑到自己了。

  准确授意换来十年牢狱

  经阿磊的准确授意,被告人阿健带领被告人阿华、阿刚三人穿着连帽上衣前往阿磊女友出租房。阿刚采用卡脖子、持刀威胁等手段控制住阿磊女友,阿华趁机劫走阿磊女友包内现金2050元、ZTCZT669型手机1部,共计价值2650元。小兄弟们对阿磊的指示也谨记在心,作案时对其女友狠狠甩下“我们已经盯你很久了”这句话。事后阿磊觉得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事后没多久,阿刚一伙被警方全部抓获。

  2008年10月9日公安机关在审查抓获被告人阿健时发现阿磊有预谋并指使他人抢劫其女友的嫌疑,随即对阿磊进行讯问,最终阿磊就整个作案过程作出详细供述后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近日,因为阿磊的行为属于“入室抢劫”,海宁法院以抢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