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公交车司机撞女子两次碾压后扬长而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一公交车司机撞女子两次碾压后扬长而去
2009年06月12日 12:2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日晚,哈尔滨市5路公交车司机杨某将一名女子撞倒,两次碾压之后,不但没有及时救人反而逃离案发现场。在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拦截下,杨某才拨打了“110”,然后扔下横在街头的伤者扬长而去。这名女子在被警方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0日,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9日21时40分,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在道里区西十六道街与尚志大街交口处,一名女子躺在路上。尚志大街派出所民警及道里交警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警方立即将这名女子送到附近医院,但该女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警方对该女子进行尸检,证实其身体有骨折和外伤,认定该女子死于交通肇事。

  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这名女子横穿西十六道街的人行道,一辆公交车从尚志大街右转进入西十六道街将该女子撞倒。撞人的时间是21时36分。警方分析,经案发地点营运的公交车只有5路和102路,民警分头到两个公交车队进行调查,最终确定车牌号为黑A80455的5路公交车在案发时正好经过,于是找到该公交车的司机杨某。经过讯问,杨某承认是他驾车将人撞倒。

  哈市某出租车公司的一位司机告诉警方,当时他看见这辆5路公交车将人撞倒,但公交车并没有停下来,左前轮和左后轮又相继从苏某身上碾压过去,然后继续向前行驶。他追了上去,将车拦下。公交车司机这才拨打了报警电话,然后司机竟离开了现场。

  为什么杨某将人撞倒后置之不理呢?11日下午,警方提审了杨某。杨某说,当时正下着雨,视线很不好,他没有看到有人经过,也没感觉到撞了人。

  在道里交警大队的门外,记者碰到了死者家属。家属确认死者姓苏,46岁,在哈市某超市工作。当提到肇事司机杨某时,死者家属只说了一个字“恨”。她说,如果肇事司机能早一点把苏某送到医院,也许苏某还有生还的可能,那么苏某家里也就不会失去妻子和母亲了。(记者 王健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