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果树结出12种水果 味道各不相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阳一果树结出12种水果 味道各不相同(图)
2009年06月12日 15:06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棵果树上居然有桃子、李子、杏子三种水果,并且桃子又分8个品种,李子和杏子各分两个品种……”昨日,家住(贵阳市)乌当区阿栗村旧寨组的李仁贵通过本报6774488新闻热线告诉记者他家里有这样一棵稀罕的果树。

  在李仁贵家的院子里,记者看到一棵枝繁叶茂的果树,仔细一看果树共分十几个分支,每个分支上结的果子都不一样,有杏子、桃子和李子3个种类。李仁贵告诉记者,这棵果树有20多年的历史了,每年树上都会结出不同的水果,时间从每年的5月直至10月,这棵果树很多年前经过人工嫁接,所以能产出不同种类的水果,桃子就有有青桃、寿桃、五香桃、蟠桃等8个种类。李子分布朗李和酥李,杏子又分金太阳和凯特杏,因为他家开的是农家乐饭庄,很多前来游玩就餐的游客对这棵树都十分感兴趣。

  随后,李仁贵还专门将树上的桃子和李子采摘下来让记者品尝,各个种类的水果虽然味道各异,但是都又甜又多汁。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 李昊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