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平远纪委副书记撞人续:两死者家属获赔6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平远纪委副书记撞人续:两死者家属获赔60万
2009年06月12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平远纪委副书记肇事致死续:已被停职审查       

    广东平远纪委副书记驾车失控致2死8伤(图)

  6月8日,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纪委副书记林海在县城疯车撞人致2死8伤。昨天,记者从平远县有关部门和死者的家属亲友获悉,前日已签订事故赔偿协议,被撞死的7岁小男孩蓝某和79岁的曹某某婆孙两人的家属获赔60万元人民币,但当地有关部门没有具体透露由谁来支付赔偿金。

  据了解,死者家属签订了事故赔偿协议以后,已基本同意将无辜受害人的尸体火化。目前,有关部门仍在对肇事司机林海继续进行调查,肇事车辆MY0011纪委小轿车已扣押。林海事发后被刑事拘留后已停职检查。

  截至昨日晚上11点记者发稿时为止,有关部门还没有对外公布事发后平远县公安机关依法对肇事司机林海实施刑事拘留调查验证酒精浓度的结果。

  昨天,平远县委县政府再次强调,不隐瞒、不偏袒,依法依规开展对事故的调查处置工作。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为止,调查还在继续进行中。

  肇事者酒精浓度结果仍未公布(记者黄蔚山,通讯员汤少雄、金木)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