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菜刀怒砍男友生殖器 发短信被疑另有所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持菜刀怒砍男友生殖器 发短信被疑另有所爱
2009年06月17日 10:2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怀疑同居男友爱上了别的女人,离过两次婚的女友就向其下毒手:今年4月28日,这个女友向男友痛下“夺命刀”,用菜刀割下了男友的生殖器……

  房东报警 我家客人被割伤

  今年4月18日凌晨2点,租住在南涧彝族自治县岔江村委会箐头村杨某家的工人王小友,突然被电话惊醒,他哥哥的女友林丽说:“你哥哥得了重病,赶快组织人送医院治疗。”

  王小友急忙直奔哥哥王大友的住处,拉亮电灯一看,眼前的惨状使他惊呆了,浑身是血的哥哥昏迷过去,不远处有一把带血的菜刀……惊魂未定的王小友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当即找来工友和汽车将哥哥送往大理州人民医院救治……当天上午,房东杨某到小湾东镇派出所报案:“今天凌晨2点,租住我家的客人王大友被人割伤了,请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接到报警后,小湾东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冒雨赶赴发案地展开调查。民警调查得知,受害者叫王大友,男,汉族,现年58岁,家住重庆市合川县,是广东某公司小湾电站输电线路二标段岔江分段负责人,暂住房东杨某家。随后,民警初步锁定伤害他的嫌疑人为林丽。42岁的林丽家住永平县博南镇,文盲,去年3月9日,王大友、林丽在永平县结识后一直姘居,对外以夫妻相称。有人证明,4月17日两人曾发生过激烈争吵。

  4月24日,林丽到永平县博南派出所自首,交代了她与王大友的爱恨情仇。

  女友讲述 男友回家不睡觉忙发短信

  林丽说,去年,经人介绍,离过两次婚的林丽到小湾水电站一工地上做饭,老板是重庆市合川县的王大友,在长期的接触中,王大友得知她是一个单身女人,提出与她处朋友,起初被她回绝了,后来又同意和王大友相处,对外以夫妻相称。王大友到南涧县小湾电站工地承包了小湾电站输电线路二标段工程,叫我去和他一起生活,顺便帮他们工地做饭,我答应了。今年清明节是父亲去世一周年,我回永平老家上坟,之后我回到小湾工地时,顺便买了些菜和甘蔗,打电话叫他出来和我一起搬,他没有来。

  林丽说:“从那天起,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每天晚上出去打麻将、喝酒,夜深人静才回来,回来后不睡觉,忙着给别的女人发短信,打电话调情。”为此,我多次与他争吵。今年4月17日在争吵中他叫我滚,边骂边向外推我。当时气得我瘫坐在地上,大脑一片空白,越想越气愤。4月18日凌晨,王大友醉醺醺地回到住处,我再次与他吵架,但他倒下就睡,不一会儿就鼾声大作,而我根本无法入睡,无法控制怒火,我翻身下床,冲进房东家的厨房里拿出菜刀,返回住处……听到王大友的呻吟声后我就走了,我怕出人命,走了大约500米左右,就给他弟弟王小友打电话。

  我虽然不识字,但杀人偿命、欠债还钱的道理还是知道的,首先想到的就是到公安机关投案,但由于放心不下女儿,想把女儿交还给她亲生父亲龙福,当天到了昆明后却没有找到女儿的父亲,无奈之下,我只好返回永平老家,到学校找着女儿后给了她50元钱。之后,我就到当地公安机关自首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春城晚报 李培荣 张泽文 苏俊峰 秦蒙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