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阳村民一家四口被杀 凶手受伤失血过多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曲阳村民一家四口被杀 凶手受伤失血过多毙命
2009年06月18日 09:42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4日15时许,(河北保定市)曲阳县晓林乡陈家庄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该村71岁的王姓老汉夫妇、女儿和9岁的孙子均被杀死在村中街头,王老汉长子受重伤,凶手也因在打斗中受伤失血过多而死。

  陈家庄村位于曲阳县城城南约10公里处。凶杀案震惊了整个村庄。据一位目击村民介绍,案发于14日15时左右,当时听到哎呀一声,他赶过去时就看到老王倒在了地上,头部有血,凶手王英雷则站在老王身边。随后,王英雷往北走,用刀捅了老王的妻子和女儿。

  曲阳县公安局副局长庞跃军介绍了案件的调查情况。凶手王英雷和老王一家是三代以上的同宗,两家的关系之前还不错,老王家的房子翻修时,还曾经租住过王英雷的房屋。但是撤租时因为一个神位牌和一个灯口双方发生纠纷。

  警方经走访和现场勘查查明:6月14日下午15时许,王英雷在老王长子家的旧宅门前的街道上,用石块敲击老王的头部致其死亡,随后手持一把单刃刀赶到老王二子家门口,用刀刺死闻讯赶出门外的老王的妻子和女儿。老王9岁的孙子见状赶快跑到他的大伯家报信,报完信往回走时碰上了正迎面而来的王英雷,被其刺中颈部。闻讯赶来的老王的长子刚一出门,就被王英雷刺中了颈部静脉,在之后的搏斗中,老王的长子夺过了单刃刀,并将王英雷的上肢刺伤,导致王英雷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件发生后,曲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于当晚连夜对死者进行了尸检。初步鉴定结果是:71岁的老王死于颅脑损伤,其妻、其女、其孙均死于失血性休克,凶手王英雷死于失血性休克,老王长子受伤无生命危险。 (燕赵都市报 记者张娜)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