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丈夫险被妻阉割 男子虽受重伤却为妻子求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轨丈夫险被妻阉割 男子虽受重伤却为妻子求情
2009年06月18日 10:44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有外遇,妻子规劝不成,提出离婚又遭到拒绝,一怒之下,竟采取极端手段,企图摘除丈夫睾丸。昨天,萧县检察院以构成犯罪但无逮捕必要为由,作出对嫌疑人不予批准逮捕决定。

  现年33岁的狄某,曾是一名妇产科医生,与丈夫陶某结婚后,定居在萧县圣泉乡某村。婚后,夫妻两人育有一子一女。2007年,陶某认识18岁的郑某,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人关系,狄某多次规劝无效。狄某提出离婚,但陶某自知妻子贤惠,又有两个孩子,坚决不同意。

  今年5月28日晚,陶某因食物中毒腹泻,要狄某给其吊水。狄某突然想到,如果将陶某阉割,他就不能再与郑某在一起了。于是,狄某到医院拿了两瓶生理盐水、两板氟哌酸胶囊。回家后,狄某将氟哌酸胶囊里的药粉倒掉,将安定片碾碎后装入胶囊内,给丈夫服下。当晚10时许,陶某进入深睡状态,狄某拿起一把水果刀,将陶某阴囊划开,企图摘除睾丸,不料刺烂睾丸。陶某疼痛醒来呼救,后在邻居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经法医鉴定,陶某伤情为重伤。

  案发后,陶某幡然悔悟,请求不要追究妻子刑事责任。考虑到陶某在案件起因上有过错,且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萧县检察院审查认为,狄某虽然构成犯罪但无逮捕必要,遂作出不予批准逮捕决定,狄某随即被释放回家。(稿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赵彦伟、王红旗)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