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暗访公路“三乱”8人被追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夏暗访公路“三乱”8人被追责
2009年06月18日 15:22 来源:宁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宁夏)自治区纠风办下发了《关于对治理公路“三乱”检查情况的通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治超站对超载车辆不消除违法行为等问题,对8名直接责任人分别给予免职、降级、限期调整、下岗自费培训、全区大会作检查、辞退处理等责任追究。

  为贯彻落实2009年全国纠风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自治区交通厅、纠风办等部门组织联合检查组,利用半个月时间,对全区7个市的国道、省道、部分高速公路和县乡道路的收费站、治超站、交警队进行了暗访检查。检查发现,个别交警执法不规范,双向拦车、处理违法处罚行为不开具处罚通知书、随意降低处罚额度;查处违法行为时,随意扣留当事人证件;个别不具备执法资格主体人员参与交通执法活动。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规范的问题,一些治超检查站没有做到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对超载车辆不消除违法行为,罚款即放行;个别流动治超站工作人员只罚款不开票;有的治超站治超不过磅,凭目测罚款,使用作废的处罚通知书,代被处罚当事人签字。

  来源:宁夏网-新消息报 记者 李瑞红 实习生 王婧雅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