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长途客车起火系短路造成 车主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乌海市长途客车起火系短路造成 车主被拘
2009年06月20日 13: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内蒙古乌海市境内突然起火的长途客车的起火原因初步查明,系电瓶连接线短路产生的电火花引燃空气滤清器滤芯等可燃物引发火灾,车主刘某对营运车辆缺乏维修保养是导致火灾发生的直接原因。车主被依法刑拘。

  6月1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始发的一辆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方向大客车,途经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南立交桥南侧便道时突然发生火灾,由于疏散及时和乌海市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经当地公安部门统计价值35万元的长途客车已付之一炬,并给当地旅客出行造成恶劣和消极的影响。经乌海市消防大队火调人员的仔细侦查,初步确定起火原因系电瓶连接线短路产生的电火花引燃空气滤清器滤芯等可燃物引发火灾,车主刘某对营运车辆缺乏维修保养是导致火灾发生的直接原因。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刘某因该事故被乌海市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十日。(罗兵、周亚蓉)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