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紫阳一面包车坠入四十米深沟 导致六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紫阳一面包车坠入四十米深沟 导致六人死亡
2009年06月2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六月二十一日电 (程成)地处陕西省南部的紫阳县二十日下午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型面包车由于超载加之司机操作不当,坠入四十余米的山沟中,导致六人死亡,多人受伤。

  紫阳县是中国唯一用道教名号命名的县,因道教南派创始人张平叔(号紫阳真人)在这里修行而得名。该县位于陕西省南部,汉江上游,大巴山北麓,毗邻四川。境内山高沟深、河溪密布。

  据了解,二十日下午十三时四十分许,紫阳县斑桃镇新垭村六组的李兵运驾驶车号为“陕G23813”白色面包车,前往亲戚家送礼,司机及乘坐人员均系亲戚。自麻元村返回斑桃镇,行至距斑桃镇约两公里处翻入四十余米的深沟中。当场死亡两人,车上另有四名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安康市、紫阳县交警、安监、交通等部门初步调查,该车辆状况良好,证照齐全有效。核定载客八人,车内实际乘坐了十余人。由于超载加之司机操作不当,最终酿成六人死亡、多人受伤的重大事故。目前,事故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