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学毕业创业失败 竟绑架儿童勒索筹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大学毕业创业失败 竟绑架儿童勒索筹款
2009年06月21日 14:51 来源: 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失败后,竟绑架儿童勒索5万元,准备做再投资的本钱。昨悉,他因涉嫌绑架罪被江夏检察院批准逮捕。

  周某是江夏庙山开发区普安新村一家奶茶店的老板。5月23日20时许,他7岁的儿子在外出玩耍时突然失踪。当晚11时,他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称:孩子在他手上,要他交5万元赎人。

  周某立即向江夏警方报警。警方一边展开摸排,一边让周某与绑匪周旋,24日早上9时许,双方在光谷广场交易时,大批警察现场守候,将前来拿钱的嫌犯抓获,人质也成功获救。

  据审查,该嫌犯龚某供称,自己系刚刚毕业的湖北某大学函授本科毕业生。因创业失败,他想再弄点钱投资。事发当天晚上见到周某之子一个人在玩耍,龚某便将其绑架。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