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生绑架洗脚妹领毕业证当天被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校生绑架洗脚妹领毕业证当天被拘(图)
2009年06月24日 13:10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本该是领取毕业证的日子,可李世泽却因涉嫌绑架勒索进了派出所,面对镜头,他羞愧地捂住了脸。 记者 谢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3岁小伙李世泽在陕西一所警校学习刑事侦查专业,6月23日,本来是领取毕业证的日子,但他却因涉嫌绑架勒索,在西安公安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领到了一张刑事拘留证。

  洗脚妹指路遭绑架

  6月22日零时许,未央区草滩农场一小区足浴房门口,突然有3名小伙出现。其中一人问:“我们是外地的,这里哪儿有旅馆?”见夜深了,外地人还无处落脚,女服务员小王就走到路口给他们指路。好久她还没回来,同屋的另一位女服务员打她的手机。电话接通后,小王说:“我把他们带到地方,一会儿就回来。”

  其实,小王刚走出足浴房,就被3名小伙持刀劫持到东边的一片桃林,威逼她“最少拿出五千块钱”。小王忙说身上没钱,自己的床铺下还有几百块。随后,其中两个小伙返回足浴房拿钱。可在足浴房门口,他们被人发现,随即仓皇逃跑。

  不停摆手引起民警注意

  尚稷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在辖区巡回搜索,并在主要交通要道封锁盘查。凌晨3时,在南苑路与草滩七路十字东南侧,发现了两男一女。其中一男子紧搂着女子,像是情侣,但女子不停地在背后摆手,似乎想引起民警注意。果然,民警当场盘问后,发现两名男子汤延东、齐郭涛正是持刀劫持足浴房的嫌疑人。

  早晨7时,巡逻民警在草滩二路南侧又发现了另一嫌疑人李世泽,他在树林里整整躲了一夜。警方从3名嫌疑人身上共查获5把刀具及胶带纸。

  嫌犯是刑侦专业警校生

  记者昨日在派出所里见到的嫌疑人李世泽,身高一米八,戴着眼镜,一副斯文的学生模样。“我是学刑事侦查专业的,今天本来是要领毕业证的。”他说,前段时间他还曾在陕北一派出所实习,而这次经历全因他的前女友小菲(化名)。两人在同一警校学习,谈恋爱有两年时间,今年3月分手。李世泽细述了与小菲的种种经历,两年的感情,说分手就分手,他的语气中流露出不甘心。

  李世泽是延安市子长县人。据警方调查,小菲在结识新男友后,对方家中准备给小菲15万元,听到这一消息的李世泽心起歹念。6月17日,他叫来陕北老乡汤延东、齐郭涛,约小菲出来“谈谈”,但小菲一再地拒绝或拖延。6月21日晚,3人带着事先购买的刀具和胶带纸,找到位于草滩农场的小菲家中,目的就是绑架人质、勒索钱财。谁知当晚小菲家来了几位亲戚,李世泽被拒门外。原计划泡汤了,身上又没钱,3人在路过足浴房时,便联合上演“问路”一幕,诱骗女服务员实施绑架。

  昨日下午,李世泽、汤延东、齐郭涛因涉嫌绑架勒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高雅)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