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女友为有夫女 囚禁折磨7小时致其跳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相恋女友为有夫女 囚禁折磨7小时致其跳楼身亡
2009年06月2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25日电 (见习记者 王磊) 杭州萧山一男子在与女友将即将结婚之际,得知自己的未婚妻竟是早已成家的有夫之妇,恼羞成怒之下执意报复,于是将恋人骗至自己的租房内先给其拍了裸照,后殴打折磨恋人长达7个小时。女子不堪忍受,最终从4楼跳下不幸身亡。6月25日,该男人已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阿东是辽宁人,小学文化,一直没有工作,30岁的他一直想找个女朋友,便将这想法告诉了表哥。其表哥在萧山一家服装厂工作,厂里女孩很多,于是答应帮他牵红线,将厂里几个女同事的电话给了表弟。阿东按照表哥给的号码,逐个打电话与女方搭讪,最终与同龄的阿欣聊得最为投机。几次电话联系后,两人互生好感。很快,两人便确立关系,还同居了两个月。

  2009年4月初,阿欣跟阿东一起回东北老家“见家长”,阿东的父亲死的早,年迈的母亲见到未来儿媳妇非常高兴,两人遂决定年底完婚。可是,自辽宁回来后,阿欣突然提出分手。阿东十分震惊,追问之下才知道阿欣原来是有夫之妇。

  根据阿东后来的交代,当时他听后,希望阿欣离婚,然后与他结婚。但对方不肯。阿东为泄心头之愤,两次殴打了阿欣。第二次,他还将阿欣的肋骨打断了。自此,阿欣开始躲避阿东。6月7日上午,阿东以相思成灾为由,将阿欣骗到自己的租房。阿东对她说:“你知道我让你过来的原因吗?我想打你,要折磨你。”而听后阿欣的回答是:“那你打好了。” 阿东先将阿欣的衣服脱光拍了裸照,还扬言说要将这些照片寄到她老家去。阿欣始终没吭声,阿东便开始打她。打了三次,阿欣开始求饶。阿东让旁边租房的小伙子帮忙去买些啤酒、饮料和香烟后,又开始打她……直至后来阿欣扬言要自杀,他才停了下来,此时阿欣已经被其折磨了7个小时。

  当日下午4时左右,阿东到外面上厕所。刚一出门,他就看到阿欣赤脚从租房出来,往走廊方向跑去。阿东连忙追出去。对方一急,一脚跨出阳台要往外跳。“我上去拉她,可她还是扑下去了,只拉到连衣裙一角。”阿东说,他立马下楼抱起阿欣往外跑并叫人打了120。谁知还是迟了一步,医院说人没救了,他于是便离开了。第二天早上,他在公园被公安机关抓获。6月25日,阿东已被正式批准逮捕。(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