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K粉162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K粉162公斤
2009年06月25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五日电 (唐贵江 王煜凯 张雷)记者今天从广省警方获悉,珠海警方五月八日破获一宗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庆等犯罪嫌疑人六名,缴获毒品K粉一百六十二公斤,缴获毒资人民币八万余元。

  警方介绍,珠海警方根据市民举报,掌握到一条毒品犯罪的重大线索。广东省公安厅和珠海市公安局负责官员高度重视,指示刑警支队成立专案组缜密侦查,适时破案。

  五月八日凌晨,警方专案组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已从四川运输毒品经广西回到珠海,遂决定展开收网行动。当天凌晨两点四十分,专案组在一辆出租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庆、王某、张某三名嫌犯,当场缴获了毒品K粉九十七点八公斤。警方随后又抓获疑犯梁某妙、张某、李某霞三人,缴获六十四点二公斤。

  根据疑犯的交代,专案组在四川省公安禁毒部门的协助下,于四川安岳县元坝镇佛白村捣毁一个制毒工厂,查扣制毒原料和制毒工具一批。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