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晴隆县煤矿透水事故两责任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晴隆县煤矿透水事故两责任人被刑拘
2009年06月25日 22: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透水事故25日进入第九天,救援人员找到首具被困矿工遗体。截至21时,尚未发现其他被困者踪迹。新桥煤矿法人代表鲁万里等两名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抢险救援指挥部的通报称,25日7时20分左右,井下抢险队员在回风反斜巷清理塌方及淤泥时,发现了首位遇难矿工。因死亡时间太长,已无法辨认,现已送至殡仪馆,待DNA检测后确认身份。

  目前,井下积水大约还有450到550立方,水位距巷道底部仍有10米左右,救援人员正在抓紧排水清淤。救援人员称,淤泥大约有1.3米,加之越接近底部,就越接近瓦斯突出高发区,故清除难度较大。(记者 黄勇)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