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女“吻”倒三男子 抢钱3万多获刑15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吸毒女“吻”倒三男子 抢钱3万多获刑15年
2009年06月26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六月二十五日电 ( 段长征 彭鹤龄)妙龄女口含麻醉药品勾引好色男子“接吻”, 待对方“迷倒”后实施抢劫,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日前判决此案,判处被告人叶蓉娟(化名)有期徒刑十五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人民币。

  二十五日,记者采访了受理此案的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彭姓法官。彭称,利用口含麻醉饮料实施抢劫的案件,在江西尚属首次,即使在内地亦不多见。

  据法官介绍说,被告人叶蓉娟,女,南昌县人,一九七九年出生。此前在南昌市酒吧、舞厅等地,叶蓉娟利用其姿色勾引“好色男子”,后在宾馆或对方家中与男子“接吻”时将麻醉药送入对方口中,先后三次成功将被害人“迷倒”,乘机抢劫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三万八千余元。

  据南昌市警方透露,此前接被害人刘某举报:一个外号叫“秧子”的女子,与他在本市“嘉年华”酒吧相识后,两人来到市区京湖宾馆开房。没过多久,刘某就失去知觉。刘某醒来后,发现价值一万余元的金项链、手机和现金等物被盗,“秧子”也不知去向。

  南昌市警方通过侦查,终于将外号叫“秧子””的女子抓获。

  据叶蓉娟交代,自己系一名吸毒者,因无钱购买毒品,在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引诱好色之徒,双方相识后到宾馆或对方家中,趁男方不备,悄悄地将数片三唑仑放进饮料里,先含一口饮料在嘴里,利用“接吻”之机,将饮料全部送进男方嘴里,使其失去知觉后实施抢劫。

  警方提醒,麻醉抢劫具有易实施、易得手、易逃脱等特点,以前此类案件大多是通过哄骗别人误吃麻醉品,实施抢劫,如今花样翻新,隐蔽性更强,民众生活中应提高警惕,出入酒吧、舞厅场所时更应该有所提防。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