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夫折磨7小时并拍裸照 女子精神崩溃跳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情夫折磨7小时并拍裸照 女子精神崩溃跳楼身亡
2009年06月26日 09:3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戴上手铐的那一刻,东北汉子阿荣留下了悔恨的泪水。18天前,因为一时冲动,他把心爱的女人关在出租房里连续折磨了7个小时,还强迫对方拍下裸照,逼得女人跳了楼。现在女人死了,阿荣也吞下了自酿的苦果。

  30岁的阿荣一直单身。今年2月,阿荣对在萧山一家服装厂打工的表哥说,自己想找女朋友,表哥就将厂里几个女孩子的电话号码给了阿荣,让他自己联系。

  阿荣逐个打电话搭讪,这其中就有阿欣。打了几次电话后,两人互生好感,就见了面,见了3次面便好上了,开始同居。

  4月初,阿欣还跟阿荣回了趟东北老家,阿荣跟老家亲戚说年底两人就结婚,阿荣年迈的母亲见到未来儿媳妇高兴得不得了。

  从老家回来后不到一个月,阿欣突然提出分手。追问之下,阿荣才知道阿欣原来是有夫之妇。

  原来,阿欣的第一任老公死了之后,又嫁给了现在的老公。因为老公身体不好,才30岁的阿欣感到非常压抑和苦闷,才跟阿荣好上了,可她又不想跟老公离婚。

  阿荣叫阿欣离婚,跟他结婚,但阿欣一直不肯,两人就这样一直僵着。期间,恼羞成怒的阿荣还经常打阿欣,有一次还把阿欣的肋骨打断了。

  6月7日的上午,阿荣埋藏在心头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他把阿欣骗到了自己的出租房后,锁牢房门。强行让阿欣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还拍下了对方的裸照,威胁说:“我要把裸照寄到你的老家去,看你以后怎么做人!”

  不光拍裸照,丧心病狂的阿荣还用皮带狠命抽打阿欣,阿欣被折磨得遍体鳞伤。

  就这样一直到下午4点,被折磨了整整7个小时的阿欣终于崩溃了。乘阿荣打开房门去上厕所的空隙。阿欣赤着脚,发疯般地跑到阳台边,一脚跨了出去。阿荣想上去拉她,可已经来不及了。阿欣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从4楼坠下,当场死亡。

  第二天早上,阿荣被公安抓获。昨天,阿荣因涉嫌故意伤害等多项罪名被萧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文内人物系化名)(今日早报 萧检 陈洋根)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