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客货车相撞致6死20伤 有数人生死未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瑞安客货车相撞致6死20伤 有数人生死未卜
2009年06月26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26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余根铃) 今天凌晨2时40分,浙江温州瑞安市大客车与货车发生撞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20人受伤。货车上数人生死未卜,仍在救援中。

  据了解,此次车祸发生在甬台温高速公里瑞安往塘下段。事故的大客车为上海开往福建福州,在途经事故路段时,冲破隔离带,占据另外路段后,与相向而来的大货车发生了猛烈撞击。

  事故发生后,甬台温高速事故路段严重堵车。随着救援工作的不断进展,目前温州往福建方向已经开始通车,福建往温州方向仍处于封闭状态。

  记者了解到,大客车核载29人,事故现场,该车上有26人。救援人员表示,不排除该车有半路上下客的行为,是否存在超载行为,有待交警部门调查。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大客车的人员抢救工作已经结束,救援的吊车已将大客车吊离现场。

  人员伤亡方面,除6人死亡外,其他20人全部受伤,被分别送往温州和瑞安的四家医院。

  记者获悉,大客车上有两名美籍华人。幸运的是,两人尚无生命危险。

  货车方面,车头内的仍有一至两人被卡。由于两车撞击严重,货车车头与车身分离,车头被重重的砸在了一遍的隔离带上。

  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救援人员无法确定车内具体被困人数,生死也未卜。

  目前,营救工作仍在继续中。(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