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孩找不到男友网上诉苦 自称有房有车是处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5岁女孩找不到男友网上诉苦 自称有房有车是处女
2009年06月26日 16:5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25岁了,重点大学的毕业生,现在有一份工作,有车有房,虽然不是美女,但整体形象也还可以,可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男朋友……”最近,一位25岁单身女士找不到男友,在网上发帖向网友诉苦的帖子,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25岁女孩找不到男友网上诉苦

  在重庆某网络论坛发帖的这位女士,在帖文中称自己已经25岁了,在重庆虽然不算美女,但是整体形象还可以。同时,该单身女士在帖文中称,自己是某重点大学的毕业生,如今有一份收入不稳定的工作,但是正在寻找一条稳定的路。有车有房,父母也都有工作。自己的性格也比较温柔,从小就会做家务事。

  该网友在帖文中说,至今没有谈恋爱,连手都没有牵过,还曝自己是处女。就这样一位条件还算可以的单身女士,自己却非常烦恼。她在帖文中向网友诉苦:自己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网友跟帖支招助女孩找男朋友

  该帖文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的跟帖留言,大家纷纷帮这位单身女士寻找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

  网友“遗失的漂流瓶”跟帖说:“几米说过,找不到爱人是因为我们都不愿先付出……不过先付出有受伤害的危险,正是‘爱情有风险,投入需谨慎’啊。”

  网友“shelleylang”是一个比较怀念校园感情的人,他在帖文中感叹地分析到:“哎,出身社会了,爱情这个东西好像都成了奢侈,一上来都是谈什么条件不条件的,回到学生时代那种不讲条件,没有任何功利的爱情该有多好。”

  在跟帖的网友中,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跟帖认为楼主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的条件太优厚了。“很多男人在你面前,就只能扮演弱者的形象了,所以啊,你没找到男朋友,估计和女博士女硕士没人敢追是一个道理”,网友“我是重庆崽儿”在跟帖中如是写到。 (数字记者王森)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