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宣城等地大暴雨 未来三天局部有暴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芜湖、宣城等地大暴雨 未来三天局部有暴雨
2009年06月26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6月26日电 (王兵 吴兰)记者26日从安徽省气象台了解到,该省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天气,受局地强对流天气影响,芜湖、宣城等市、县出现大暴雨,最大降水量达143.9毫米。

  据安徽省高密度自动观测站网资料显示,6月26日0时至15时,最大降水出现在郎溪,降水量达143.9毫米,芜湖降水量为123.4毫米。芜湖县降水量97.4毫米,宣城、繁昌、广德、南陵降水量超过50毫米。芜湖、宣城、当涂等市、县气象台在省气象台指导及时发布不同级别的暴雨预警信号。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7日该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日起安徽省将有明显降水。

  具体预报为,6月27日,安徽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江北部分地区暴雨; 29日,淮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淮河以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