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遭报复丧前夫刀下 警方围捕5小时生擒凶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命遭报复丧前夫刀下 警方围捕5小时生擒凶手
2009年06月2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四川网6月27日电 (刘刚) 25日下午6点半发生在四川眉山城区的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于26日凌晨告破。在当地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多警种协同配合下,杀人疑凶汪树良在百余精干警力的围捕之下被生擒。此次抓捕,警方仅花了5个小时。

   记者了解,6月25日晚10时许,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大石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眉山客运中心站附近有名妇女被人杀害。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并迅速向上级汇报。眉山市区两级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亲临案发现场指挥破案,同时调集相关部门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警方摸清了受害妇女的身份,并于当晚11时30分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凌晨零时30分,侦查人员在眉山城区一旅社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汪树良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树良39岁,东坡区复兴乡人,与受害人燕子(化名)离婚后,仍长期纠缠燕子。案发前,汪从福建厦门潜回眉山,尾随跟踪燕子伺机报复。25日18时30分,汪树良在眉山客运中心站附近拦截住燕子,并将其拖至路边建筑空地上,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前妻燕子残忍杀害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树良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