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覆楼房附近26日曾出现防汛墙塌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倒覆楼房附近26日曾出现防汛墙塌方
2009年06月27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7日凌晨5时30分左右,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的一个在建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故,由于此楼尚未竣工交付使用,除造成1名工人死亡,未酿成居民伤亡事故。

  据介绍,发生倒覆的楼房,可以说是连根整体倒下,楼顶和地基都清晰可见。闵行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这次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发时楼里共有六名工人,其他五人躲闪及时,没有受伤。

  据悉,发生倒覆的建筑是由上海众欣建筑有限公司承建。

  26日,这座建筑临近的防汛墙出现了70余米的塌方险情,当地连夜组织抢险,今天早上又发生住宅楼倒覆。这两起事故有无直接关连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组成了事故调查组,并加强对周围建筑的安全检测。同时已经妥善安排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与出行,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