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近百名农场职工阻断高速交通近两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浠水近百名农场职工阻断高速交通近两小时
2009年06月27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冈6月27日电 (梁传松 王勤务) 27日9时许,湖北浠水县散花镇某农场的近百名退休老人,因养老金纠纷集体上黄黄高速公路静坐,造成交通中断近两小时。

  据悉,这些老人均为黄冈市浠水县某农场职工,因退休后养老金无着落,多次找农场领导未讨到说法。当日上午9时许,近百名职工赶到附近的黄黄高速公路,一字排开坐在公路上,导致该高速公路交通中断,造成交通堵塞6公里。

  黄黄高速巡警获悉后,及时通知了浠水县有关部门。在高速巡警、散花镇派出所、散花镇镇政府、浠水县政府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的劝说下,当日上午11时许,这些老人才离开。(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