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协助男友贩毒 保管毒品来源及组织资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孕女子协助男友贩毒 保管毒品来源及组织资金
2009年06月28日 10:5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长沙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新型毒品案,抓获涉嫌贩毒的刘冠利等1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新型毒品麻古5000粒、冰毒350克。

  今年初,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以刘冠利为首的一伙安乡籍团伙有贩毒嫌疑,经过4个月的秘密调查,初步掌握了其在深圳联系毒品来源和组织资金,其女友夏某负责保管。昨日上午,民警获知刘冠利回到长沙,并住在省人民医院对面一单身宿舍的203室后,迅速周密部署警力,在租住屋内抓获刘冠利及其女友夏某,缴获新型毒品麻古5000粒、冰毒350克。孙某等6名下线也同时落网。民警还通知娄底警方对另外一名下线实施抓捕。

  据雨花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高文武介绍,该案涉案人数较多,且年龄偏小,大多为20岁左右的外地人。其中,刘冠利的女友夏某今年才19岁,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目前,除了夏某因有孕在身被监视居住外,其他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记者 小刘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