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遗体在医院太平间失踪 医院否认倒卖器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遗体在医院太平间失踪 医院否认倒卖器官
2009年06月28日 11: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新泰市一男子遗体,在当地一家医院太平间等候尸检时突然失踪。家属怀疑尸体器官被卖,而当事医院称是弄错遗体致尸体被火化。目前家属接受医院10万元赔偿。

  家属怀疑器官被卖

  6月16日晚,新泰市楼德镇西营西村22岁村民李玉林,遭遇车祸身亡。李玉林堂兄李鹏称,第二天家属将尸体运往当地新矿集团中心医院太平间存放,等待鉴定。当天下午,家属接到通知,告知18日尸检。当家属18日赶到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告知,尸体前一天被拉走,听说器官被卖。家属找到医院讨说法,当地调用100多名警察控制局面。

  25日,李鹏告诉记者,已达成私了协议,家属获赔10万元,但没找到尸体。

  26日,楼德镇宣传委员范加芬介绍,当时家属很激动,还砸了医院窗户等。

  医院否认倒卖器官

  27日,自称新泰新汶矿业集团副总的管士坤介绍,该医院是集团下属医院。泰安市公安局调查发现,医院未买卖器官。当日,存放太平间的另一具张姓死者遗体,家属同意火化,但工作人员拉走李的遗体,因张家人没有辨认,误将李玉林遗体火化。管士坤承认,工作人员存在失误,医院将处理责任人,但张家人未辨认遗体也有责任。(记者褚朝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