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千名白领上演疯狂解压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上千名白领上演疯狂解压秀
2009年06月28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28日电 (徐金波 朱文丽 郑文君)在封闭小屋内疯狂呐喊、面对橡皮人疯狂拳击、大幅面板上疯狂涂鸦……28日,上千名武汉都市白领来到光谷步行街上,摆脱了平日了西装革履的束缚,集体上演疯狂解压秀,舒缓自己紧张的工作所带了的生活压力。

  当日,一场主题为“疯狂解压嘉年华”的活动在光谷步行街举行,主办方肯德基在现场设置了疯狂解压墙、尖叫大解放、压力大反击、疯狂巴士、超级平衡木等五花八门的解压游戏,吸引了大量在此购物休闲的文质彬彬大学生创业者、IT人群等都市白领一族。大家卸下平日的面具,狠狠的写下压力,放肆的大声喊叫,把压力彻底抛开,一身轻松投入疯狂的游戏中。平时不敢说的话,平时不敢做的事,都在这一场解压嘉年华上实现了。

  在附近上班的企业员工白女士说,“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自己已经有点机械化,记忆里已经很久没有疯狂的喊叫过了,今天在疯狂嘉年华上,不仅能放肆喊叫,还能玩一些疯狂的小游戏,压力被抛到了脑后,整个人都轻松多了,感觉很过瘾。”

  “我厌倦每天赶巴士的生活,拥挤的车厢、闷热的空气,四四方方的外壳,加上黑浓浓的尾气,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暗沉沉的!这个‘大铁盒’什么时候能卸下‘冷酷’的面孔?我想让巴士也疯狂一把,变成一个五彩缤纷的大玩意!” 疯狂解压嘉年华现场一辆防真的巴士模型让丫丫的这个疯狂想法得以实现,很多着装嘻哈的年轻人拿着瓶瓶罐罐尽情涂抹。其中有很多外企高管和高校老师,他们脱下平日的正装,穿着最舒服的衣服,用放松的心情涂鸦,让这个平日沉闷的交通工具也跟着现场的人们一起疯狂了起来。

  据悉,这些疯狂解压方法都是从此前网友的解压大讨论中而来,为了让都市白领真正的释放压力,主办方从网上挑选了一些好的解压方法还原在现场,这样既实现了网友们的疯狂想法,也让更多的白领通过游戏释放压力。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