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租房广告”:敢住者月租1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史上最牛租房广告”:敢住者月租10元
2009年07月01日 13: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月租就10元,只要你敢住!

  营口的李女士挂出了“史上最牛租房广告”。

  其实这背后是她一家的辛酸。因为邻居有病,多个部门拿他无奈,李女士只好租房住。

  一到半夜玻璃就被砸

  昨天,一个名为“史上最牛租房广告”的帖子现身营口某网络论坛,帖子里的租房广告不太寻常:此房出租,敢住者,月租10元。

  为何租房广告要这么写?按照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记者找到了家住营口市西市区建工里的李女士。

  李女士说,去年5月,已经离婚的她带着准备考大学的女儿来营口参加复读班,“我弟弟有个房子闲着,在西市区建工里,7月份我们搬进去了。”

  一天深夜,李女士娘俩被刺耳的声音惊醒,查看后她们发现厨房玻璃被砸,天亮时一看,6块窗户玻璃无一幸免。

  此后的半个多月,李女士家的玻璃共在半夜被砸30多次。

  上门索赔时遭暴打

  李女士决定报警。这时,一位邻居说是隔壁的刘某砸的,刘某患有精神分裂,发病时总砸玻璃。李女士随即找刘某赔玻璃,可刘某当时就把她踹倒,造成她多处软组织损伤,还造成了腰间盘突出,至今未痊愈。

  之后不久,刘某动手砸玻璃的时间从晚上改成了白天。

  民政出钱让她租房

  李女士的一位邻居说,派出所民警曾和社区干部把刘某送到一家精神病院。可鸿大社区白书记说,刘某在体检时查出有肺结核,精神病院拒绝收治,“想给他治肺结核,又因为他有精神病,传染病院也不要。”

  白书记说,等到天冷时,不敢安玻璃的李女士和女儿还在社区住了半个月。

  后来,经过与西市区民政局沟通,民政部门决定每月发200元租房补助,让李女士租房子住。于今年春节前,这娘俩搬进了租来的房子。

  5月29日,李女士返回家中时发现窗户有新被砸的痕迹,于是,无奈的李女士贴出租房广告,“希望有胆大的人,能把刘某镇住。”可打算租房子的人一听隔壁有精神病患者,就不租了。

  记者试图采访刘某一家人,但社区白书记表示,刘某与母亲同住,母子俩均患有肺结核,刘某发病的时间难以琢磨,对陌生人的攻击性也很强,采访只好作罢。(韩丽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