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赤裸上身 爬上雕塑装饰塔顶大闹校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赤裸上身 爬上雕塑装饰塔顶大闹校园(图)
2009年07月04日 10:3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早晨7点半左右,云阳县初一中学的师生们突然发现,校内操场雕塑装饰塔顶上,竟有一名上身赤裸的中年男子跃跃欲试做着向下跳的动作,吓得师生们大声呼救。民警和消防队员用了半小时才将他救下。

  昨晨7点45分,云阳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唐珩带领8名战士接警赶到现场时,民警已设置起警戒线,男子站在操场花台内4米多高的雕塑上,赤裸着上身。没有人知道男子是怎样爬上去的。

  学校保卫人员称,男子早上7点左右进入校内时,根本没有失态迹象,可没过几分钟,他就爬上了雕塑塔,怎么劝都不肯下来,保卫人员只好打电话报警。

  为了不影响教学秩序,老师将学生组织进入教室。指挥人员先对男子劝导,可男子情绪十分急躁,反而在雕塑平台上又跳又唱。消防官兵与民警商量,决定找来市政云梯车实施营救(如图)。

  10分钟后,市政云梯车赶到现场,慢慢靠近花台,2名消防爬上云梯车操作平台靠向男子,其他救援人员则在下做好救援准备。见2名消防靠拢,男子又激动起来,挥手阻止救援人员靠近。

  两名战士和下面的救援人员只好再次与他交谈,趁其分散注意力的一瞬,云梯车上的2名战士迅速抱住了男子。

  上午8点20分,男子终于被救了下来。民警对他进行盘问,男子极不配合,民警发现其精神上可能有问题。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谭遥 通讯员 牟金平)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