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黄金床现身成都国际家居文化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0万元黄金床现身成都国际家居文化节(图)
2009年07月04日 12: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健康睡眠体验馆、不锈钢家具、手工雕刻沙发、镶纯金的水晶床……7月3日,由成都市政府和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三届国际家居文化节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揭幕。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届家具展规模再创新高,展出面积达到十万平方米。

  五十万元黄金床惊现展场

  走进五号馆展场,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会立即被成都本土企业制造的一张价值五十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大床所吸引。据制造商介绍,这张价值五十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大床是用橄榄木材耗时六个月纯手工雕刻而成,“这张床的设计理念取意于西班牙古代皇室风格。除做工精美外,整张床还镶嵌了纯金箔和二十六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目前单张床的市场售价在五十万元人民币以上。”

  虽然售价高得令常人难以想象,但记者在现场看到依然有不少专业买家前来询价。据一位姓王的业内人士透露,成都消费者中并不缺乏高端奢华追求者,“纯进口家具在成都的销售一直很好,这些奢侈家具的价格之高,大都令常人难以想象!”

  代言影视、明星纷纷亮相

  汪涵、陈宝国、张国立……除奢侈豪华的家具秀外,当天不少代言家具企业的影视明星也纷纷亮相新会展中心。明星们的出场,为原本就非常闹热的家具展增添了更加火爆的人气。

  当饰演汉武大帝的陈宝国被大批保安簇拥着出现在某家私新品发布会现场时,立即受到了数百名市民的围观追捧。“一见到这么多人我就特别兴奋!”陈宝国连声感慨,“真没想到成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喜欢看我演的戏!”

  想淘家具的市民要等公众开放日

  除了专业观众到场寻找合作对象外,不少市民也纷纷涌向新会展,希望能在展会上淘到便宜实惠的好家具。对此家具展组委会方面透露,“按照惯例,家具展对公众开放时间是7月5日和6日,希望购买家具的市民能够在这两天来参观。”

  据悉,由于本届家具展上的产品都是参展企业寻找专业买家的当季新品,有很多甚至是未正式上市的新品,因此对于需要布置家庭的市民来说,等到公众开放日来淘好家具将是件非常实惠的事情。

  “很多参展商都不愿意把展品搬走,因此买到相因实惠的当季新品概率相当高!”组委会方面称,除新会展中心主会场外,八益家具城将在7月3日至6日全场优惠,两千户厂商联手让利五千万元。而太平园家私广场也将在7月4日和5日举行特惠行动,联合场内上千户商家实行六折让利。(记者 蒋亮 夏祎繁)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