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博导傅德志欲招收邓玉娇读研究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科院博导傅德志欲招收邓玉娇读研究生
2009年07月04日 13:07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邓玉娇”今年上半年的网络热点之一。一场引起空前关注的刑事案件,终以当事者邓玉娇的恢复自由而暂时告一段落。不过最近,网络再次掀起了“邓玉娇”事件热潮,不过这次并非针对这起刑事案件,而是曾经的“打虎”名人,中科院植物所教授、博导傅德志宣称要收邓玉娇为自己的学生,并说“这研究生我招定了”。

  针对网友的质疑,记者昨日向傅德志本人进行了求证,傅德志很肯定地表示,自己博客中的博文就是自己写的。他称,邓玉娇的作用远远超过几个奥运会冠军对国家发展的影响,所以承诺提供(初中文化的)邓玉娇读研究生学习深造和工作机会。“即使一下子办不到学籍,我也可以安排邓来京医疗和在我的实验室勤工俭学。”傅称,自己也需要一些助手。不过傅也表示,现在谁也联系不到邓玉娇,如果邓玉娇亲口拒绝了读书的要求,自己也可以介绍一些工作单位。 本报记者 郭晶晶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