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考生军检测试:你对性生活是否感到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考生军检测试:你对性生活是否感到满意?
2009年07月04日 17:0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3日),我(海南)省报考军事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参加了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测试。心理测试是体检的一部分,所有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将由海南省军区招办在提前批录取之前提供给省考试局,提前批录取工作自10日正式开始,届时考生可登陆省考试局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据介绍,今年军事武警院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80人,比去年增加3个计划。今年我省报考军事武警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有400余人,截止到今天上午11时共有418名考生参加心理测试,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人。“题目不难,凭直觉答题即可。”考后部分学生说,测试内容包括人际交往、生活观念和个人性格等。去年的心理测试涉及了两性关系的内容,今年依然有题目很直白地问:“你对性生活是否感到满意?”部分考生对这类问题感到有些意外和不知所措。(记者许欣)

【编辑:官志雄
相关新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