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石牛山风景区特大车祸 至少七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德化石牛山风景区特大车祸 至少七人死亡
2009年07月04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泉州七月四日电(记者 林永传 黄瑶瑛)四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左右,一辆载有十二人的旅游丰田面包车,在通往福建省德化县石牛山风景区的盘山公路上翻下约一百米深的山崖。据来自现场抢救人员的消息,事故至少造成七人死亡。

  因为事故现场道路狭窄,山高坡陡,山林茂密,又值深夜,抢救工作极为困难,死伤人数尚不明确。

  德化县地处福建中部戴云山脉,距泉州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境内的石牛山风景区风光秀丽,今年四月刚获国家地质公园称号。

  据悉,发生事故的旅游团来自泉州一国有企业,该团原乘坐一辆大巴车到德化县城,因道路原因,换乘丰田旅游面包车往石牛山。

  目前,包括泉州市两名副市长、公安局长,德化县委书记、县长在内的数百名抢救人员,正在现场进行紧张的抢救工作。(完)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