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自费出书纪念杰克逊 收集15年信息做5本剪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生自费出书纪念杰克逊 收集15年信息做5本剪报
2009年07月06日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粉丝”。15年来,发动全球亲友为自己搜集偶像的信息,并精心编排制作了5本以MJ为主角的剪报本。

  家住广州市海珠区的广州男生Benny是刚刚去世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粉丝”。15年来,他想尽办法,甚至动员世界各地的亲戚和朋友搜罗一切有关自己偶像的T-shirt、CD、VCD、DVD、书籍、杂志和新闻报道,同时他精心编排制作了5本以MJ为主角的剪报本,几乎每页都写下自己或激烈或感性的评论。上月初,他刚刚自费印刷编排了一本名为《Benny 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Benny与杰克逊一起的生活》)的书籍,为自己多年的“粉丝”岁月作一个纪念,没想到上月底却惊悉偶像的离世。

  很多MJ迷会花费巨资购置偶像的各种音像制品和书籍,Benny也不例外。“你看,这些视频录像,包括克林顿就职时的MJ演出视频,MJ韩国、德国慈善演唱会,Jackson 5时期的表演,这些都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才能在网站上淘来。”Benny说。

  Benny拥有5大本沉甸甸的剪报本,每一本的封面都是学美术出身的他用心设计的,翻开剪报本,记者看到里面贴满了关于MJ的新闻报道,有来自中文报纸的报道,亦有Benny“托美国的表兄弟们邮寄回来的美国报纸关于MJ的报道”。此外,这位广州小伙的外国网友们也都知道他的这一爱好,看到当地报纸上关于MJ的报道,都会为他留意。

  学美术设计的Benny还设计了多款“MJT恤”,并为自己的偶像绘制了多幅素描和彩绘。

  Benny说:“我之所以喜欢MJ,是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有信仰的人——身为黑人,出身低微,却始终充满梦想和创造力。” (卢迎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