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大桥12车连环相撞 仍有7伤员留院救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杨浦大桥12车连环相撞 仍有7伤员留院救治
2009年07月06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5日晚上9点46分,上海杨浦大桥桥面上发生12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大桥三线”公交车如同脱缰野马一般,冲入逆向车道,连撞11辆车,事故总共导致3人死亡14人受伤。截至到目前,上海还没有公布事故原因。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7月5日晚上9点46分,上海杨浦大桥桥面上发生12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大桥三线公交车如同脱缰野马一般,冲入逆向车道,连撞11辆车,事故总共导致3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有一女台胞受伤。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图为受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抢救、治疗。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七月六日电 (晓宣)上海杨浦大桥桥面五日晚发生十二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大桥三线公交车冲入逆向车道,连撞十一辆车,截至目前,事故总共导致三人死亡、十四人受伤。目前七名伤员留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记者六日赶赴医院,看到经过抢救,昨晚送入医院的十四名伤员中七人已经出院,另有七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伤情稳定。杨浦大桥管理处的监控探头将当时事发的过程记录了下来。警方表示,事故不排除司机猝死的可能,确切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监控录像来看,当时这辆大桥三线公交车以较快速度径直从主桥面冲下,随后与对面车道车辆发生碰撞。记者在救治伤员的公利医院了解到,昨晚送来的十七名病人中,两人已经不幸身亡,另有一名病人心脏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七名住院治疗的病人中,有血气胸、骨折、挫裂伤等,均无生命危险。伤员中还包括一名三十六岁的女性台胞,为左侧气胸,肺挫伤和左侧肋骨骨折等多发伤,幸无生命危险。据伤员介绍,事发后,被撞车辆的乘客随即展开自救,并相互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将被卡的伤员从车厢内抢救出来。

  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该起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