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劫匪手持假枪飞檐走壁 为爱抢劫获刑14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功夫劫匪手持假枪飞檐走壁 为爱抢劫获刑14年
2009年07月06日 14:3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阳新男子石某为了给情妇幸福,仗着一身武功,多次在徐东一带飞檐走壁入室抢劫。昨悉,石某因抢劫罪,被洪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5万元。

  石某是阳新人,33岁,曾经在武校练过两年武功。他此前在江浙一带当包工头,在当地认识一有夫之妇后,将其带回武汉,并发誓要给情妇幸福。因为没有固定收入,他便动起了歪心思,将目标瞄准了徐东一带的私房。石某买来一把玩具枪,仗着自己的武功根底,频频飞檐走壁,拉开防盗网入室抢劫。

  去年11月26日凌晨1时许,石某翻进徐东团结村汪家墩社区一旅社的604房内,抢得女大学生吴某200多元现金、价值3000多元的手提电脑,并持枪威逼吴某外出取钱4200元。去年12月16日,石某竟再次窜进吴某曾租住的房间,发现里面换了一个租户冯某。石某抢走冯某4800元的手提电脑和现金300元。临走时,冯某假称要求回收所抢的电脑,石某遂要走了他的电话号码。

  次日,他竟真的打电话给冯某,要将电脑作价2000元卖还。冯某报警后,警方通过侦查,将石某锁定在余家湖周家大湾一带。去年12月18日,石某被警方抓获。

  洪山区法院审理认定后,查明石某持玩具枪在徐东一带抢劫作案6起,价值数万元。(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洪法 实习生 杜亚霞 冯家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