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酒忘记停车点 报警谎称车“被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喝醉酒忘记停车点 报警谎称车“被盗”
2009年07月06日 15:3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某酒后将车停放在某小区,第二天想不起来车停在哪,多次寻找无果后,向警方报案,谎称轿车被盗。结果,徐某找回了轿车,不过挨了警察一顿批评。

  7月1日9时许,铜陵天桥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该市五松新村某栋楼下停有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此车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动过。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在被盗车辆信息系统查询时,显示此车是被盗车辆。在各警种赶到现场后,值班民警查询并通知的车主也到达了现场。而车主徐某道出一段实情:原来在前一段时间的一个晚上,徐某因应酬喝多了酒,将车丢在这里自己打的回家,后来想不起来车到底停在哪里了,且多次寻找均未发现。万般无奈之下才报警撒谎称车被盗。(李茂林、吴彬、朱礼文)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