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建设局副局长将群众投诉材料扔出办公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建设局副局长将群众投诉材料扔出办公室
2009年07月08日 12:0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unbeatful发帖说:“我们小区(嘉兴丽池庄园)内有80多位业主因质量问题欲起诉房产公司,但是他们委托的律师在取证过程中遭遇重重困难,政府相关部门始终不配合律师取证,建设局一副局长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将反映问题的材料扔出了办公室。”

  歡子:这“官”跟“商”是啥关系啊?

  Kingbox:少见多怪。房地产改革给了钱权交易一个合法的平台。

  Champel:市场化是对的,可惜没有法治护航。

  哈七八搭:这位副局长值得表扬——钱途无量。

  记者联系了其中一位业主王先生,他确认了此事。7月2日,丽池庄园部分业主和律师前往嘉兴市相关部门取证。在嘉兴市建设局找到了分管副局长郑成良,希望查阅丽池庄园在建设部门的备案资料,但是遭到了拒绝。随后,律师向这位副局长递交了一份由80多位业主共同拟写的投诉材料,但是这位副局长无论如何不肯接,眼看实在推托不掉,他竟然在接过后当着众人的面直接扔到了办公室门外的地上。

  “从那天对话的情形看,他不接材料应该是在回避限时处理的规定,因为没有受理就不需要处理了。”王先生猜想。不过业主们也有应对办法,他们用摄像机拍下了递交材料的一幕,律师称此举可以证明材料送达。 本报通讯员 王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