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海一公司发生大火 百辆废旧摩托车被焚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宁海一公司发生大火 百辆废旧摩托车被焚毁
2009年07月08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7月8日电(何蒋勇 欧阳峰)7日下午5时50分许,位于浙江省宁海县兴宁中路45号的宁海县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浓烟冲天达百余米高,整个宁海县城都能清楚地看到黑烟滚滚。当地消防部门先后出动四辆消防车、近四十余名官兵参与火灾扑救,约40分钟后成功将大火扑灭,但是该公司露天堆场内近百辆废旧摩托车被大火烧成骨架。

  当日下午5时52分,浙江省宁海县110调度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公安、消防等部门。宁海县消防大队在官兵赶到现场后,火势正在扩大,滚滚浓烟随风飘动。由于场内杂物堆放较为凌乱,导致消防车无法深入,消防官兵只能采取翻越围墙的方法进行灭火,并利用消防水炮、高压水枪同时向大火强攻。

  “我们刚到时站在围墙外就能够感觉到烈焰的高温。”现场一名消防人员向记者形容当时火势情况。在经过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奋战,大火有所控制。此时,消防官兵继续向火场攻进,利用消防梯翻越围墙,将消防水枪深入到火场内部灭火。经过前后约40分钟,大火才被扑灭。

  “烟升得老高了,从没见过这么大的火”。大火被扑灭后,现场已经站满了围观的群众,其中一名市民说道。据了解,该公司属股份制企业,主要用来回收汽车、摩托车进行分割再利用。

  目前,此次火灾具体起火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