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中学老师参加培训不愿请假跳楼摔成重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中学老师参加培训不愿请假跳楼摔成重伤
2009年07月08日 14:5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名参加职业培训的老师,因有事想离开又不愿请假,冒险从二楼窗户跳下,结果摔成重伤。

  事发汉口解放公园路育才高中内。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校1号楼看到,在靠近操场这边的一楼窗户下,留有一大摊血迹。在1号楼的入口处,贴着醒目《通知》,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把私事处理完了再签到,中途不得随意离开,如确需离开必须请假。

  在1号楼7楼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介绍,受伤的是谌家矶中学38岁的袁老师,有急事需要外出,但一楼设有签到岗,他可能是不愿请假或怕请不到假,才从侧面的二楼窗户跳下。

  据了解,老师们是在参加由江岸区教育局组织的职业培训,考勤管得很严。

  记者在161医院看到,江岸区教育局和谌家矶中学的领导都前来看望袁老师。医生介绍,袁老师的颞骨骨折,脑积液漏,颅内少量出血。(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叶茂林 实习生吴远林)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