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非法集资案中一经理情妇隐瞒巨额赃款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银泰非法集资案中一经理情妇隐瞒巨额赃款被起诉
2009年07月08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7月8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叶园园 通讯员 陈伟平)浙江银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遂昌分公司原总经理的情妇张亚萍因贪恋奢侈生活,隐瞒赃款142.291万元,近日被检察机关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提起公诉。

  2003年上半年,张亚萍在其经营的美容美发店里结识了当时任丽水银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遂昌分公司总经理的季林青,两人一碰即和。为了方便二人的交往,季林青安排张亚萍进入银泰遂昌分公司销售部工作。朝夕相伴的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成为了情人关系。在之后的两年里,季林青曾多次从丽水银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非法集资的账户上挪用资金,用于给张亚萍购买房产、汽车和日常开支,花销的数额高达256.291万元。

  08年6月份,银泰非法集资案件东窗事发,季林青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挪用资金罪被丽水市公安局立案侦查,两人奢侈的生活也走到了尽头。

  2008年10月2日,在公安机关明确告知该256.291万系季林青犯罪所得后,张亚萍只承认了部分赃款,但肆意隐瞒了季林青为其购买龙游“莱茵河畔”别墅、杭州“现代名苑”以及奥迪A6轿车的赃款共计142.291万元。

  检察机关表示,张亚萍在司法机关明确告知是他人犯罪所得赃款的情况下仍然予以隐匿,在司法机关追查时拒不交出,隐瞒赃款数额142.291万元,其行为已经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获悉,云和法院已经依法受理了该案,并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公开审理。(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