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死5人续:警方提请批捕肇事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撞死5人续:警方提请批捕肇事司机
2009年07月09日 04: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透露,8日下午江宁警方向他们送达了《提请批准逮捕书》,提请批捕犯罪嫌疑人张明宝,罪名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6月30日晚,张明宝严重醉酒驾车,造成5死4伤的后果。惨案发生后,张明宝被警方刑事拘留。从事故发生至昨天,张明宝到底涉嫌什么罪名的问题,一直是市民以及法学界讨论的焦点。

  江宁区检察院介绍,警方提请批捕张明宝后,检察机关即日开始审查此案,从今日起的7日内,会做出是否逮捕,以涉嫌什么罪名逮捕的决定。


相关报道透视司机醉酒驾车现象:与劝酒风盛行密不可分

          男子醉驾撞死5人续:孕妇夫妻家人或获赔百万

          南京司机醉酒驾车致5死4伤续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逼停南京撞人别克车司机已找到 称车速至少90码

          醉汉驾车撞死5人续:车祸赔付由政府先垫资

          南京“6.30”重大交通事故续:如何赔偿成焦点

          南京司机醉驾致5死4伤续:司机3年超速39次

          南京司机醉酒驾车致5死4伤续:司机3年超速39次

          南京醉驾致5死4伤司机被刑拘:称将卖车卖房赔偿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