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祸肇事司机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请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车祸肇事司机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请批捕
2009年07月09日 10: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6·30”重大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张某到底涉嫌犯什么罪,一直是法律界和公众关注的焦点。日前张某已被警方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记者从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了解到,警方已于8日向检方送达了《提请批准逮捕书》,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收到警方送达的提请批捕书后,检察院将迅速展开审查,并在7天内作出是否批准逮捕以及以涉嫌什么罪名逮捕的决定。

  6月30日20时,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盛路发生一起醉酒驾车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者张某饮用白酒后驾驶别克轿车沿途撞坏6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并撞到9名路人,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后被警方控制并刑事拘留。经交警鉴定,张某属醉酒驾驶,当时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381毫克/100毫升。 (记者王骏勇 蔡玉高)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