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QQ购“赌博游戏币” 温州一男子被骗1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通过QQ购“赌博游戏币” 温州一男子被骗15万元
2009年07月09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9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李曙光) 浙江省温州一男子以1比1的价格,通过QQ好友购买通吃酒吧游戏币,15万元人民币汇出后再无下文。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王文飘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2月21日0时许,被害人王兴在上网时看到QQ好友栏中被告人王文飘的QQ签名上写着出售通吃酒吧游戏币(俗称“扎啤”), 于是,王兴通过QQ联系王文飘,购买价值150000元的“扎啤”。 王文飘在明知自己没有价值150000元“扎啤”的情况下,仍然让王兴将150000元人民币通过网银转帐的方式转到开户名为其女友的农业银行卡中。

  王文飘收到150000元之后,并没有将“扎啤”给王兴,先是推脱,后下机离开网吧,不再和王兴联系。随后王文飘对农行卡内的150000元进行了转移。

  同月25日,温州公安机关根据线索抓获王文飘,并追回赃款142600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文彪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王文彪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具有累犯情节,依法应从重处罚。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及悔罪表现,遂作出上述判决。(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