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教材”敛财50余万 安徽一副教育局长落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指定教材”敛财50余万 安徽一副教育局长落马
2009年07月09日 14:2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用分管教学、业务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贿赂,短短6年时间就敛财50余万元。日前,天长市原教育局副局长杨登跃受贿一案在定远开庭审理。据悉,杨登跃受贿案经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定远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审查起诉。

  公诉机关指控:根据滁州市教育局、物价局文件要求,从2005年起,天长市各中小学开设了《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四种二类教材。为了能让天长市使用自己公司的版本,2006年底,何某送50000元给杨登跃,之后,天长境内学校用书很快变成其公司的版本。 2008年9月、2009年元月,何某为了感谢杨登跃在教材改版过程中的帮忙,又分别送上70000元和60000元。另外,从2004年至2009年间,杨登跃还利用职务便利,大肆收受相关往来单位、各中小学钱财。(金木、容戈、强飞)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